寂靜的夜,看著屏幕上的故事,心,也輕輕動起來。。。

看到越來越多的網上情事,如海潮般不斷。。。也發現自己觸摸到了寂寞的手。。。

有著那麼多的男男女女陷入網這個特定的環境為他們設計的美好情境中。。。他們似乎真愛,似乎也滄海為證般。。。但是有幾個是能夠將這份虛幻的美景實現的?突然想,難道是寂寞惹得禍?泡上一杯淡花茶,打開鍾愛的音樂,思緒跟隨他們飄渺。。。

網上的感情不乏真情,但也不乏寂寞所致。沒有經歷過感情的或者曾經經歷過現在正在尋找中的,我們姑且把他們在網上付出的感情稱作真感情,但是有了家庭,卻由於種種原因在網上繼續談情說愛,我不得不將其歸為寂寞所致。也許是人寂寞,也許是心寂寞吧。。。最怕一邊是單純的為愛付出,一邊是單純的為寂寞打烊。。。你的寂寞打烊了,很好,可是那邊會有一份真情開張,老板娘的生意不好做啊。。。

寂寞是這個城市上空一道不褪色的風景線,他高傲的坐在那裡俯視著芸芸。。。你以為他離你很遠嗎?答案是否定的!寂寞像罌粟花般美麗妖艷而頑強的跟在每個人的身邊,她微笑的陪著你,她對你說,嗨,我是你的寵物,我是你的寶貝,你要對我好好的,我很乖的哦。。。如果你在雨後的街頭安靜的看著天空發呆,她會很開心。。。也許會賞你個KISS,如果你在秀美的山前亂了陣腳,你狂叫,瘋狂的奔跑,你想要跑到山的頂端,你渴望俯視。。。美麗的寂寞她一定跟不上你,她會慢慢的跑,當你到達峰頂,你驚喜的大聲吶喊。。。然而,你突然發現只有你自己到達了峰頂。。。你回頭,寂寞淺笑著望著你。。。我是你的寶貝啊,你怎麼捨得丟下我。。。於是,你將她再度帶在身邊,她貓在你的懷裡,你毫無察覺。。。直到有一天,你看到了一位和善的女孩子,你篤定你愛上了她,於是你開始勇敢的向她表達,當你們共度花前月下時,美麗的寂寞靜靜的看著你們,然後悄悄的離開。。。當你們步入婚姻的殿堂,你們共度了美好的一段日子,然後你們為了生活分開了,這時候你慢慢的開始瘋狂的思念你的美麗的寂寞。。。美麗的寂寞是如此的善解人意,她飄到你的身邊,親愛的我來了。。。於是,你打開電腦,握著寂寞的手與她一起敲打著鍵盤。。。

你的感情之花再度開放,你的妻子她並不知道,美麗的寂寞她很乖,不會去告訴你的妻子,你覺得寂寞礙事了,你趕她走,美麗的寂寞看著你在那裡神采飛揚,她不再梳妝,就那麼癡癡的看著你,然而你已將她打烊,打入冷宮,只有遙遠的那個她才能給你你想要的,你的寂寞打烊了,遠方的她的真情開張了,寂寞看到了老板娘的笑臉,似乎很幸福。。。可是寂寞知道,一段時間後她也會打烊,留在他身邊的依然是美麗的寂寞。。。美麗的寂寞是如此的自信,她知道她的魅力是恆久的。。。

音樂還在響,但是我怎麼突然聽到了另一個聲音呢?我環顧我的房間。。。我看到了,原來是我的寂寞寶貝在奔跑,他不知疲倦的跑著,我說,你停下來喝點水吧,他不回答我,依然在跑著,我無奈,由他好了。。。窗外,又下雨了。。。我掀起窗簾的一角,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寂寞在天上站著,他手裡打著一把傘,我的寂寞他在避雨。。。

明達搬屋全科是香港最著名的搬屋公司之一,提供優質的搬運搬屋搬寫字樓鋼琴搬運清拆等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