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就得不斷努力。同樣,為了生活,接受挑戰便成了一分不可避免的差事。在這個過程中,金錢始終保持著它崇高的地位。陝隘地講,金錢可以無所不能。

就拿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吧,當至親的人患了重病需要一筆昂貴的手術費時,有錢人鏗鏘一句:「只要能把病治好,多少錢都無所謂。」就可以把氣氛活躍得一派生機。而沒錢人只能坐井望月,坐以待斃。這就是區別,在這裡,親情的輕重很容易得到體現。通常,有錢人在長期的庇佑下,親情的意識得不到衝刺,以至於禁錮在最基本的範疇內。只因金錢是感動的凝固劑。

當然,在眾多的有錢人裡,有的是一路坎坷,從窮困到富過的過程中經歷了風的摧殘雨的洗禮才成就了今天的事業。同時在所有的辛酸苦辣中凝結了對親情,愛情,友情的另一層理解。於此,才會懂得如何去感受,如何去創造,如何在人生的際遇中不卑不亢。我想,這樣的人才算是成功的有錢人。

但是,「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句話永遠都不會在女人口中消聲匿盡(這裡所說的壞無非就是搞外遇了),那為什麼呢?據一位心理學教授(也就是我了,很有名氣的)分析,造成這一普遍現象的主觀因素有2個:一個不甘心,人生在世辛辛苦苦大半輩子,不就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有意義點嗎?二,一個事業成功的男人背後的婚姻多半是殘缺的。客觀原因有六點:一,有了地位,到處都受人儆仰;做事不能順其自然,之後的寂寞和空虛,以及無所世事的生活懈逅使中樞系統活躍能力降低,導致「防線」很容易擊破。二,有了錢,老婆就變得敏感,處處施加壓力,感覺不到當年的溫柔。三,時代的「進步」,致使的誘惑,欲罷不能。四,同僚的排擠,造成心理不平衡。五,事業成就輝煌,婚姻亦要追求完美。六,對老婆失去性趣。在這裡,我要說明的是——女人有了錢變得更快。相信大家都會有同感。

其實啊,總歸來說,金錢只不過是部分人變壞的工具。關鍵是你能否接受得起任何挑戰。現在,請問問自己:你準備好了嗎?

古語有云:民以食為天,能夠吃到美味的食物是人生最美妙的事情了。在Go123Go分享社區你能很容易找到要做BBQ時所需要的燒烤食品,找到理想的燒烤場。如果你不知道哪裡有這樣的美味那豈不是浪費生命。當然裏面的美食讓你“吃不完還要兜著走”。修行要身體力行去感悟 引燃愛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