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有了老婆、女兒、和母親,卻仍舊還想要個紅顏知己?是貪心?是想得齊人之福?還是其他什麼心理作祟。

1。擁有一位漂亮的“鐵哥們”會更讓人得意

男人或許都渴望有一位紅顏知己,假如好朋友是美酒,女性朋友無疑是非常醉人的一種,她們更心細,因為地位不同,又比情人更能幫助男人;假如是一位充滿須眉氣質的紅顏,做事甚至會比男人更得力,這是多美妙的事情。

2。她不獨占你卻和你心意相通

女人一旦成為老婆,就不再客觀地看待男人,她們喜歡獨占,紅顏知己就不會。一般人都有自己的隱藏性格,如果男人的另一半是女人的話,更可能是那位紅顏知己。

3。如此溫柔的懷抱怎麼能不讓男人心動

他要是郁悶了,可能會大醉一場,假如有點力氣和膽量,可能會找人打一架。不過,要是有一個體貼的女性朋友,他沒准會找她傾訴甚至哭一場。

男性朋友絕對不行,就算別人不知道,他自己也無法在同性面前做可憐狀。紅顏知己就不可怕,她們心疼男人在自己面前偶爾的軟弱,更喜歡去真心體會這種軟弱。

4。知己是一種不求回報的奉獻

宣是個踏實的的男人,可惜流年不利事業失敗。妻子幫不上忙,多年的朋友雪一直陪在他身邊再次從零開始,就像當年白手起家一樣。兩年後宣東山再起,房子車子都回來了,家裡又恢復了以前的優裕生活。

這兩年裡雪不僅做到了普通朋友所作的,更付出了女人特有的智慧和溫柔。其實就是這樣,對雪這樣的紅顏知己來說,宣的幸福和成功,也就是她想要的回報了。

5。紅顏知己通常都很聰明

一個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裡永恆,要麼做他的母親,要麼做他永遠也得不到的一個“紅顏知己”。說到底,紅顏知己包含了很多東西。愛情太短,婚姻太悶,只有紅顏知己才長久。所以,能夠安於做一個男人的紅顏知己的女人通常都很豁達和聰明。

6。滿足了男人的虛榮心

有的女人天生適合做朋友。她們喜歡輕松的關系,像男人一樣討厭束縛。這無疑是更多男人欣賞的朋友類型。所以就算不是那麼“知己”,男人也喜歡和這樣的女人做朋友。

享受妻子或者情侶之外女人的關心和親近,可以很大程度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7。可以激發男人更多寬容和理解

比如在酒館喝酒,男人可以和同性打酒官司,一杯一兩地計較,對女人卻不會這樣。異性朋友可以激發男人更多寬容和理解,而且心甘情願。這是性別特征,強大的喜歡照顧弱小的。

於是女人得到了愛護,男人也滿足了雄性的虛榮心,這就是紅顏知己最根本的東西,既然心甘情願,相處怎麼能不美妙?

8。聰明男人可以享受“齊人之福”

假如第一位紅顏知己做了自己的女人,再遇見同樣可愛,甚至更迷人的女人怎麼辦?男人的占有欲讓他不會就此放過,可重婚不但可惡而且犯法;情人又有太多情欲的味道,不如找她做知己。把愛戀變做友誼送給她,在家對妻子百般疼愛,在外和紅顏知己相濡以沫。

減肥之讓你一夜暴肥的食物 減肥之女人這樣睡覺會越睡越苗條 改善人際關系可多聽聽音樂 讓你輕松瘦身的八大生活減肥方法 羅盤的正確操作方法 掌握三個撒嬌的原則 食物隱藏的健康妙用小偏方 遠離職場過勞死的十種方式 喬納德:美經濟數據疲弱,黃金再閃光 讓男人出軌外遇的六種女人 讓家運好轉福運提升的妙招 巧用食鹽美白祛斑清除老化角質 如何根據臉色來選擇養生方式 用于美白祛斑的十四種常見中藥 預防灰指甲需小心腳氣病 永遠守著自己的寂寞 水果美容偏方的八大陷阱 風水應注重什麼呢? 灑脫人生應是心無掛礙 相忘於八月,希望於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