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總會埋怨女人心海底針,動不動就會生氣。可是他們是否有意識到也許是他們的話本身太氣人了,女人們才會發火。結婚後,夫妻間發生爭執雖是在所難免的,但男人們還是應該牢記千萬別對自己的妻子說這樣的話。

一、放松些

女性在大喊大叫、怒火中燒或驚慌失措時,會習慣性地認為自己的反應百分百正確。此時對她說冷靜、放松一些,就等於說她不可理喻。正確的說法是:“讓我和你一起想個計劃處理,好嗎?”這樣她會感到你完全的支持,有依靠的感覺會讓她放松下來。

二、吵架時說我愛你

不少男人會將“我愛你”當作道歉、平息對方怒火的救命稻草,比如忘了結婚紀念日、在某個重要的日子爽約。在這種情況下,這句話無法挽回妻子的心,只能讓她心生厭惡。因此,男性應該詳細解釋哪兒出了問題,然後保證下不為例,最後才是鄭重、誠懇地說“我愛你”。

三、隨便你吧

生活處處充滿決定,如到哪裡吃飯,讓孩子上哪個學校,買多大的房子。有些男人會用懶散的語氣說“隨你”、“你做主”。在他們看來,拿主意是費力不討好的事情;而在女人眼中,每個選擇都有其優越性。丈夫的一句“隨便”,會讓她們感到無助,如同被拋棄了。因此,男性應該注重女人們的依賴,不妨說:“我覺得A和B都可以,咱們投硬幣決定?”

四、結婚時,我就這樣

結婚時,女性對另一半和未來生活充滿幻想,對愛人的缺點視而不見。若告訴她“我們結婚時,我就是這樣”,這等於在說你不會為婚姻做任何改變。這會讓女性對婚姻關系涼透了心。建議男性說個無傷大雅的小謊,如“我也對此不滿意,而且我正在想辦法解決。”

五、一言不發

有些男性會想:“只要我閉上嘴不說話,就萬事大吉了。”然而,設想一下,你在打乒乓球時既沒有對手、也沒有接球員,一個人不得不在發球之後,自己去撿回來,那種感覺如何?當男性一言不發、三緘其口時,女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鏈接推廣:規避裝修損耗, 房屋防水重在細節, 金價屢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