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擁有強悍的體格、領導的天性,一直背認為是天生的強者。而女性賢惠柔順,溫柔可人,被視為相對的弱者。婚姻是一場男人和女人爭奪話語權、經濟權、掌控權的戰爭。自古以來,男性都被認為是一家之主,擔任著強者的角色,而女性似乎就只有在家裡相夫教子的份燒烤食品

隨著人們思想的解放,傳統觀念慢慢地被打破,女性在婚姻中不甘示弱,而一些男性承受不了來自社會各方的壓力,退縮了,心態也產生微妙的變化。他們願意在事業上做出讓步,承擔一定的家庭責任,甚至甘願做女人背後的“家庭煮夫”。有半數以上的人認為,誰在事業上成功就由誰主外,事業上稍弱的一方可以同時兼顧家庭。男人不再局限於尋覓小鳥依人的妻子,而是更希望找到一個幫助他分擔撫養家庭擔子的女子。

可是很多人認為這樣“女強男弱”的婚姻不能長久,可是卻有很多女強男弱的家庭裡,夫妻關系會處理得相當好專業旅運,為什麼他們的感情能長久能幸福呢?因為女強男弱才是完美愛!

拜金無門

財產在人們社會生活中發揮著極其重要的角色,有了財產就能擁有地位、權勢……於是乎,很多人都拜倒在金錢的石榴裙下,成為了美食到會拜金女、拜金男,尤其以拜金女未常見。

要問現在的女大學生,她們普遍認為嫁個好老公比找份好工作來得更為輕松,生活會更加愜意。所以她們在學業上只求通過就好,不會精益求精,而會多大部分的時間在衣著打扮上,讓自己成為一個眾人中的美女,吸引眾多的眼球。更有不少女性為了金錢不惜成為富豪的情人或小三,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

雖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這樣的拜金女只能成為情人或小三,她們絕對不會成為富人的妻子,因為男人需要的妻子不是只會揮霍自己的財產的美女,而是需要一個有能力養活自己甚至養家糊口,並且能在事業中幫助到自己的這麼一位女性。即便有個別的拜金女能僥幸成為了富人的妻子,他們的婚姻生活也不會幸福自由行專家,更難以持久。

門當戶對

很多人都說門當戶對是老一輩的規矩,在現在已經不適用了。其實,老一輩的規矩之所以能沿用至今,證明了它是有一定道理和依據的,並且經過了多年的實踐認證,能經受住實踐的考驗。一般來說,只有門當戶對的愛情和婚姻才能持久,雙方之間的家庭環境差距太大的話,只會導致不歡而散。

拜金女之所以能成為拜金女,是因為這些美女本身就沒金,如果她們出身名門貴族,那麼她們不會把金錢看得那麼重要,擺在那麼重要的位置。拜金女一般都是沒什麼能力,在職場中處於弱勢地位,單單憑借自己微薄的收入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獲得自己想要的房子、車子和票子的人。由於她們在婚姻生活中處於弱勢地位,所以什麼事情都是丈夫說了算,她們沒有話事權和決定權,這就導致了她們的愛情不完美,婚姻不幸福。男人只沖著女性的美貌而結婚,女性只沖著男人的財產而嫁人,兩人之間都是純粹的利益關系,不是完美純粹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