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要有十次必談的戀愛,如同愛情路上的十級台階。不登上這些台階,你就永遠無法站在高處看風景。

單相思——一廂情願的愛情很痛苦,而且苦得沒有意義。如果對方和你不在一個波段上,你的所有傾訴和哀怨在對方眼裡都是滑稽可笑的。但如果你肯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慢慢獨自體味,它又可以釀成醇酒。

一見鍾情——這是最美好的戀愛方式,也是最容易動搖你對愛情信念的方式。因為當魔力消散的時候,你會發現王子變成了青蛙。你當初愛上了一只青蛙嗎?你覺得自己好蠢啊。

倒追——愛情完全可以靠自己去主動爭取,征服的快樂無與倫比(所以男人都樂此不疲)。只不過倒追是非常講究技巧的,初出茅廬時只會狂轟濫炸,稍稍成熟以後就更講究策略,只有在對方眼裡也發現了一絲火花的時候,才可以繼續進行下一步。好獵手都是慢慢捕的。

花花公子——有些男人是絕對不能要的,不管他長得多英俊,舉止多瀟灑,風度多麼迷死人,帶回家就是個禍害,惹得你傷心流淚,一敗塗地。

有錢男人——男人的錢跟你的關系其實不大:他愛你的時候,他說他的錢任你花(其實他心裡是有底線的,你花多了他可就不干了);等他對你的興趣不大了,他的錢跟你就更沒關系了。

已婚男人——男人的責任感也很強,只不過這種責任感讓你非常惱火,因為這不是沖著你的。

以色取利——這種關系是惹火上身。等你最初的目的達到了,而對方還熱情不減,你怎麼收場?

他的背叛——男人,不管看上去多老實正派的男人,骨子裡都是叛徒,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躲著不見。明白了這一點,下次准備把自己奉獻出去的時候就掂量掂量,你能承受他背叛的後果嗎?

我的移情——許下諾言的時候頭腦一定要清醒,你能保證自己的感情不變質嗎?如果不能,就不要輕易把愛情和命運放在一個籃子裡,至少這樣做是對他負責。

性奴——對女人來說,性有多重要?沒有它的時候,它顯得很重要;有它的時候,它的分量輕如鴻毛。如果女人因為性而愛上一個男人,到頭來只會鄙視他。這點和男人是非常不同的,如果僅僅是為了性,你不應放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