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征服一個人既難又不難,難是因為你沒有瞭解他,不難是因為你瞭解了他的弱點死穴所在。各個不同的人有各個不同的個體化死穴,但即便如此死穴仍是有共性的,女人有女人共同的死穴,男人有男人共同的死穴。

照顧他的面子

男人當然希望得到女人的關心和照顧,但女人對男人的關心往往極容易走向管束,過分關心變成了約束男人的自由,而這恰恰違背了男人骨子裡想要的自由。所以,對一個男人關心倍至並不一定能得到男人的心,甚至反而可能激起男人的自傲自大而對女人不屑一顧。

而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表示出崇拜之情,經常讚美他,那麼他必然會死心塌地地愛上這個女人,因為男人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被讚美被崇拜的英雄感。

讚美和崇拜最能激起男人心中的愛火和保護女人的憐香惜玉之心,男人最需要一個在他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時都能給他予讚美的女人。

多哄哄他

女人也許會說,哄男人,低聲下氣的,多沒面子。其實男人哄女人就不低聲下氣了?所謂低聲下氣,也只是男女之間的事情,私密裡,為愛低到塵埃裡又何妨。

男女之間本來不該分高下,說到底,每一份真愛裡,都有低微的成分。

女人在適當的時候哄哄男人,對男人撒撒嬌對於男人也是一種幸福。很多男人外表堅毅,但骨子裡一樣脆弱,他們一般都沒有抵禦溫柔軟語的冷酷。

我們驕矜,我們要求哄,都依賴在愛的基礎上。哄,不是男人的專利,也不是女人的禁區,夫妻間一個從來不撒嬌的女人,再多的相敬如賓又有多少滋味呢。

稍微壞一點


女人要征服男人,就要靠一點與眾不同的心思、手段和技巧,也就是說女人可以「壞」一點兒,「壞」一點兒的女人更惹男人愛。

當然我們這裡所說的「壞」,並非指什麼心狠手辣不擇手段,它主要是指,女人對男人不必言聽計從,事事盲從,而是要學會對男人說「不」,學會如何在尊重自己關愛自己的基礎上去愛對方,學會用自己獨特的性格魅力來征服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