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漂亮的女人握握手,和深刻的女人聊聊天,和成功的女人多交流和普通的女人過日子”形象的說明了男人與女人交往的感覺。

漂亮的女人是一道賞心悅目的美麗風景,據說有專家曾經做過試驗證實,經常能夠欣賞到漂亮女人的男人遠比不見到漂亮女人的男人活的精神,據說如此可以欣悅心情激活生命中的旺盛細胞,延長壽命。男人欣賞女人的美,首先從感官上去認識接受女人的美,即使是女人一樣願意欣賞美好的事物,沒有人會拒絕接受美好的東西。

和漂亮的女人握握手,是一個男人的心底自然而生的願望,就只是一種最近距離的美的欣賞。男人會感覺內心湧動著一種激情,漂亮的女人是美麗的風景,可以喚醒男人沈悶的心靈,令男人眼前一亮,精神為之一振,漂亮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一幅畫,一幅可以流動的美麗畫面。

深刻的女人通常是具備豐厚內涵的女人,一種是走過風雨,曆經人世滄桑,將一切看的淡定的女人,另一種是看透人生一切的天生睿智的女人,知識後天累計淵博,深刻的女人不一定漂亮,卻總會以豐厚的內涵吸引男人追逐目光,獲得男人的尊重。男人喜歡與深刻的女人交流思想,喜歡聆聽深刻的女人的談話。深刻的女人就是一本厚重的書,讓男人品味不盡。深刻的女人因為內涵的素養而善于聆聽,善解人意的默默聆聽,常常是男人的自然傾訴對象,深刻的女人懂得適時的在聆聽中為男人提個醒,話語不多,卻句句切中要點,讓男人找到了打開那扇門的鑰匙。深刻的女人適合作為男人的朋友,紅顔知己,工作中、學習中、生活中的一個不遠不近的朋友。

成功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女強人,即使她貌美如花,風情萬種,在男人眼裏她依然是高高在上的女強人,只適合仰望,男人從不奢望擁有這樣的女人,成功的女人是男人事業上最好的合作者,可以成為男人事業上的親密夥伴,男女異性相吸的自然引力,讓男人與女人將一份事業做到登峰造極的極至。成功的女人比男人經曆更多不易,也因而贏得男人的一份敬佩,成功的女人是男人渴望交流工作的對手和夥伴,成功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一縷陽光,男人在成功的女人的交流中迸發工作的激情,努力拼搏積極向上。

普通的女人是男人心目中想要的理想妻子,普通的女人在男人眼中是穩重樸實,得體,大方,賢妻良母的化身,普通的女人沒有漂亮女人那麽高的心氣,也沒有深刻的女人聰慧中的狡捷,更沒有成功女人的一份傲氣,普通的女人心地善良,待人接物坦誠柔和,平易近人。平凡的容貌,普通的工作,成就普通女人的親和力,她們只想求的一種實際的平淡的幸福,對家庭與親人更加投入精力與付出,男人喜歡與普通的女人在一起生活,因為家庭就是男人想要的一個溫馨港灣,一個沒有任何壓力與約束的地方。普通的女人讓男人感覺非常的踏實,一種和藹親切的溫暖感覺。

在這個世界上,男人想要的是:與漂亮的女人談戀愛,與成功的女人一起工作,與深刻的女人一起談心,與普通的女人一起攜手度過一生。搬屋, 搬屋, 迷你倉, 商業登記, 風水, 五金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