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接連幾天冬雨的重創,終于見到久違的陽光。躺在廣場的草地上,任和煦的陽光灑遍全身,刹那間覺得生活也是暖暖的。

一直以來,我都堅持樂觀的生活,將憂郁、無奈甚至委屈用文字記載著。身邊的朋友不少,但能夠看懂我的卻沒有幾個,因為我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不想被別人看見我的脆弱,更不想被別人探訪內心的疾苦。有些事,有些情感,說出來還不如寫下來,相信總會有人能夠看懂。寫下的文字,為了紀念也為了忘卻,沒想過要感動誰,只想把種種情懷付諸于文字之中。

別人都說我做事很有原則,但最近我卻放棄了自己的原則,讓周圍的人同我一起分享自己的心情。他們都疑慮我整天無憂無慮,寫的博文卻如此傷感,會不會隱藏著什麽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是這樣,很多時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從心底開心,可是現實就是這般殘酷,很多東西都事與願違。不過,最近的“門戶開放”讓我懂得人與人之間需要很好的溝通,也真的很感激那群死黨,至少他們讓我知道我是生活在有愛的世界裏。

俗世紅塵,很多故事,自以為驚天動地,在別人眼裏卻是雲淡風輕;很多事情,以為轟轟烈烈,蓦然回首卻是過眼雲煙。茫茫人海中,不是因為錯過那美麗的邂逅,而是不知道怎麽去選擇。看過外面的世界才明白,原來我只一只是放得很遠的風筝,而那頭的線還由父母緊緊的牽著。從遠離家鄉的那刻起,不經意地眉宇間就多了好些沈重的東西,也許那是對人生的迷惘和對未來的不知所措。

走進大學,便開始了人生新的旅程。四年的時間足夠讓我成長,可那些漸漸遠去的故事卻無法追回,也許現在能夠做的,就是多學知識、學好專業,將來可以給予別人也給予自己幸福。經過一次停留的經過,沈默一場喧囂的沈默,也許曾經碰觸過幸福,如今已化作太多的牽絆。時光永不停息的向前奔走,有人離開,有人靠近,伫立在時間的旋渦之中,唯有懷抱一份坦然。  

感謝,一直都想對陪伴我的人道聲感謝。一路走來,是他們讓我明白了即使是天使也需要有人守護,是他們讓懂得生活無需美麗的簇擁,只要一份平淡。在生活的閱曆中,我學會了放棄固執,而追求一份真實;不抱怨拳頭太小,而享受掌心的快樂、自由,很多很多……

公司禮品, 宣傳禮品, 植牙, 牙齒矯正, Teeth Whitening, Den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c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